日內瓦車展新車-FIORAVANTI推出LANCIA Kandahar概念休旅車!
AUTONET記者:LFC(02/21/2005星期一)
義大利的FIORAVANTIO設計工作室,其實是一家具備綜合設計領域能力的全方為設計單位,過去在各大國際汽車展中,推出的多款概念車,儘管同樣具備了義大利人與生俱來的設計天分,但是對於汽車發展趨勢的掌握,卻相當突出而且具有前瞻性的思維,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FIORAVANTI又要推出一款多功能的迷你休旅車款,以更貼近人們生活形態的需求為主題!

義大利的設計工作室所推出的作品,向來對於車廠具有相當高度的參考價值,這輛以中東地名Kandahar為名的概念休旅車款也不例外,以去年LANCIA用Ypsilon底盤衍生而來的高頂迷你休旅車Musa為基礎,FIROAVNTI更賦予大膽的休閒風格,在原本強烈的都會時尚休閒主義中,更多出了幾分灑脫!

但是Kandahar並不僅只是Musa越野版本這樣簡單,除的多出輕度越野的機能之外,FIORAVANTI更增長了後懸的長度M,以提昇後座空間與行李箱容積,大幅提昇kandahar的實用價值,來自過去Kite概念車款的全景是透明車頂,也讓車室氣氛更為明朗,讓休旅味發揮到極致。

或許LANCIA原廠不久之後,便會參酌Kandahar的設計,追加具備輕度越野功能的Musa升級版本吧!



 
 
0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