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經營權再度回歸到 FIAT集團!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1/2005星期一)
在通用集團確定不再持續推動併購義大利FIAt汽車的消息傳出,之後,FIAT集團內部最近也發生了一些變化,原本與FERRARI合併的MASERATI汽車,自即日起將回歸到FIAT集團旗下!

根據最新外電報導,日前FIAT集團的董事會已經決議,讓MASERATI的經營權回歸到FIAT集團,不過目前在國際汽車市場上,由FERRARI領軍的MASERATI,共同使用的全球經銷體系並不會有大幅度的改變,不過在義大利原廠,MASERAT的經營管理,將全數回歸到FIAT集團,包括產品計畫與經營策略,也將由FIAT集團全權處理。

由於FIAT集團計畫,讓ALFA ROMEO與FERRARI這兩個品牌擁有更多合作的機會,不過鑑於MASERATI的產品定位與市場考量,未來FERRARI還是會提供MASERATI許多技術方面的援助,包括引擎底盤等系統,以及賽車計畫等等,FERRARI還是會提供必要的協助與支援。



 
 
0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