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卡只會排黑煙嗎?不,DODGE Ram Daytona還要讓您吃灰!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1/2005星期一)
國內的車迷可能對於北美的貨卡市場較不熟悉,除了以往大家觀念中的商用車市場級距之外,其實貨卡在北美也象徵著一種生活風格,近幾年來除了符合商用功能的貨卡之外,用來耍帥甚至競速的可是大有人在!

以紀念 1969年DODGE Ram賽車版貨卡為目標而生的全新性能勁裝版本,DODGE Ram Daytona可是不折不扣的性能機器,為了替2005年的美國Daytona賽車造勢,原廠特地在日前推出稱為Ram Daytona的賽事紀念版本,讓這輛以DODGE Ram 1500市售車款為基礎衍生的特仕車款顯得霸氣十足!

外觀造型方面,原廠賽車改裝團隊不僅為Ram換上了全車空力套件,更具備了一隻大型擾流尾翼,並且配置名廠BORLA的高效能排氣尾管系統,以及20吋的超大尺碼全功能跑胎,另外原廠也將同時提供二驅與四驅車款,讓各種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用。

動力系統方面,DODGE Ram Daytona賽車紀念版本,更配置了聲名大噪的5.7升Hemi系列V8引擎,具備達到345hp的最大馬力,以及強達51.8kgm的峰值扭力,並且搭配一具經過原廠賽車團隊調校之後的密齒比自排變速系統,還將終傳比提昇到3.92。

至於售價,依照選用配備等級的不同,DODGE Ram Daytona的建議售價介於32000-39000美元之間。



 
 
0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