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ORSCHE Boxster本週五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21/2005星期一)
甫於2004年11底在德國上市的新一代Boxster,於歐陸立即造成一股炫風,在原廠的產能穩定、以及國內總代理積極的爭取下,全新一代Boxster即將於本週五在台中全新的展示中心,正式於台灣發表上市。

全新一代的Boxster的現身,代表著PORSCHE跨入一個新的里程碑,前一代的Boxster於全球締造了16萬輛的銷售總成績,在台灣更是許多層峰人士的拉風駕駒首選;在第二代Boxtser身上,將傳承更多純粹保時捷的特質,動力系統方面,沿用原有2.7升與3.2升〈Boxster S〉水平對臥引擎,分別可輸出240hp與280hp最大馬力,擁有6.2秒以及5.5秒加速破百的堅強實力。此外Boxster更擁有全球敞篷車首創的側邊防護氣囊,為汽車安全立下新創舉。

新發表的Boxster引進國內的價格預估約400萬至450萬左右,喜愛PORSCHE的朋友,可在本週末Boxster發表之後,至PORSCHE展示中心,欣賞Boxster的迷人風采。



 
 
0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