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倫多車展─Mustang、Accord Hybrid、Odyssey、A6紛紛獲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1/2005星期一)
上星期開幕的加拿大多倫多車展,當然也會比照北美底特律車展一樣,順勢公布年度風雲車的訊息,結果是由FORD Mustang、HONDA Accord Hybrid、HONDA Odyssey、AUDI A6分獲「最佳新設計」、「最佳科技」、「最佳貨卡」與「世界風雲車」獎項。

由加拿大頂尖汽車專業媒體所選出的年度風雲車,獲得最佳新設計獎的是FORD Mustang,這款擁有絕美造型的雙門跑車,不僅具備強烈的復古氣息,更加入21世紀汽車新設計概念,而Mustang在北每年度風雲車中,只以些微的差距飲恨輸給CHRYSLER 300C。最佳科技與最佳貨卡這部分,都由HONDA旗下兩款車包辦,分別為HONDA Accord Hybrid、Odyssey。此外,這次多倫多車展的主辦單位做了最新嘗試,增加一個世界風雲車的獎項,透過16個國家、48位媒體的票選,經過審慎評選後,由AUDI A6拿下這項大獎,PORSCHE 911 Cabriolet、VOLVO S40並列第二,可見這些車在全球媒體中的份量不小。


 
 
0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