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PEUGEOT Moovie開上街的吸塵器?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1/2005星期一)
若說法蘭克福是世界規模最大的汽車展,那日內瓦車展肯定是最令人感到新奇與讚嘆的創意展示場,即將在三月初正式開幕的第75屆日內瓦國際車展,PEUGEOT將展出第三屆寶獅盃汽車設計比賽的優勝作品,讓大家對於汽車的設計擁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在第三屆寶獅盃汽車設計比賽中脫穎而出的,是一輛由葡萄牙籍的參賽者Andre Costa所打造的概念車款,這輛造型彷彿甲蟲又像吸塵器的怪奇概念車款,其實是一輛不折不扣以城市實用主義為導向的先進行動載具,這輛與smart fortwo同樣以承載兩人為主的超迷你車款,如果真的開上街的話,保證成為路人的目光吸塵器!

PEUGETO Moovie僅有二米三的車身長度,搭配一米五的寬度與高度,前所未見的比例顛覆以往我們對於汽車的視覺習慣,而且十分靈巧的車身尺碼與大面積的車窗,也提供良好的駕駛視野,靈活的移動身段當然是最基本的特色。

在本屆寶獅盃汽車設計比賽中,擁有來自全球汽車設計界學子的作品,其中海峽兩岸也均有優秀學子入選,也反映了全球汽車市場的發展與走向。



 
 
0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