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TOLA S86 Diamante鑽石般閃耀的轎跑概念
AUTONET記者:LFC(02/21/2005星期一)
從前以PORSCHE Boxster硬頂概念車款,讓大家驚豔不已,並且也讓原廠決定生產類似車款的義大利STOLA汽車設計工作室,今次再度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再度以義大利人特有的眼光與設計筆觸,帶來更多的驚嘆!

義大利STOLA汽車設計工作室的作品,除了具備義大利是的設計天才之外,一向也帶有濃厚的復古風格,即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推出的概念車款S86 Diamante,以1960年代的豪華2+2人座跑車為師,具備了長車頭的配置與Shooting Wagon般的車身設計,打造出屬於未來的經典豪華性能轎跑車的風貌。

不過最特別的是,看起來彷彿是一輛大型轎跑車般的S86 Diamante,其實車身尺碼相當靈巧,車身長度僅有4275 mm,但是廣達1930 mm的寬度,以及僅有1225 mm的車身全高,又營造出性能跑車應有的霸氣感,讓人不得不為義大利人天生的設計天才感到折服!



 
 
0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