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又實惠─SUZUKI輕型商用車Alto Van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3/2005星期四)
甫於2004年九月在日本上市的全新一代Alto,上市後外觀依循Swift所建立的新世代家族風格,再次風靡日本輕型車市場,在Alto上市四個月後,原廠再以Alto為基礎,推出以實用性為主的輕型商用車款Alto Van。

Alto Van幾乎可以說是Alto的簡化版本,所有配備僅保留最基本的空調,連音響也僅是具有FM/AM調頻功能的收音機,但安全性方面卻是國內車廠值得學習的部分,雖然Alto Van只是一輛低價的入門級輕型商用車,但雙前座安全氣囊卻同樣列為標準配備,國內許多主流房車都未必有此配備,他們寧可不要奢華配備,基本的安全卻不能忽視,可見用車觀念上的不同。

既然定位為商用車,置物空間當然是最重要的部分,Alto Van當將後座完全翻倒,可創造長1185mm×寬1,200mm×高905mm的置物空間,最大載重可達200kg;動力系統方面沿用Alto車系所使用的0.66升三缸引擎,可輸出52hp之最大馬力,可搭配五速手排或三速自排變速系統,並可選擇前輪或四輪驅動,所有的搭配皆擁有極佳的低油耗表現,其中五速手排、前輪驅動車款平均油耗可達24km/l,可說是極具經濟效益。報價方面,Alto Van最基本的入門車款〈5MT/FF〉僅需要656,250日圓〈約合新台幣20.5萬〉,最貴的自排四輪驅動車款也僅為842100〈約合新台幣26萬〉,是一輛極適合預算型的小型自營商購賣,是一輛兼具高經濟與高實用性的輕型商用車。



 
 
01/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