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報導-MITSUBISHI Ultimate EVO加州專屬未來行動先驅!
AUTONET記者:LFC(01/13/2005星期四)
22世紀住在洛杉磯的人們,應該開著什麼樣的汽車,過著典型的洛杉磯式生活?在本屆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中,三菱自動車位於加州的汽車設計中心,就要為大家勾勒出22世紀屬於洛杉磯的最佳個人移動交通工具MITSUBISHI Ultimate EVO!

即將在本屆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概念車MITSUBISHI Ultimate EVO,車名則來自日文 Go Ku Shin Ka終極駕馭革命的英文翻譯,原廠表示這款由加州設計中心主導的概念車款,是為了洛杉磯當地的生活形態與行車環境而打造的未來先驅概念。

在洛杉磯地區,具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與區域特性,這是地球上少數僅需開車不到一小時,就可以享受最棒的陽光與海灘,也可以上山滑雪。更可以享受都會繁華的紙醉金迷,還有無垠的沙漠與旱地,也因為如此三菱加州設計中心,打造這輛同時具備敞篷跑車與SUV的多功能汽車,讓大家想像未來22世紀的洛杉磯居民的行動生活!



 
 
01/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