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聞-LINCOLN Mark LT Chopper 林肯最機車!
AUTONET記者:敬璽(01/13/2005星期四)
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除了大量的新車可以看之外,現在居然也有機車可以看?在林肯的攤位上,為了要讓第一款高級貨卡Mark LT在觀眾心目中營造深刻的印象,並且提升這款新車上市的話題性,原廠特地與加州橘郡的Orange County Choppers (OCC) 合作,推出一款稱為 Mark LT Chopper的限量版重型機車!

為了打造一輛與北美首輛高級貨卡LINCOLN Mark LT 形象相符合的重型機車,位於加州橘郡的Orange County Choppers (OCC) 重型機車改裝團隊,傾全力為這輛重型機車配置了前 21x3.、後 18x10.5的超大尺碼配胎,並且提供與Mark LT貨卡相同的車身塗裝顏色,此外這輛特裝版重型機車更打上了LINCOLN標準企業識別,凸顯這輛紀念版重車的珍貴!

Mark LT Chopper搭載一具排氣量達到2150cc的引擎,足以迸發出131hp的最大馬力,以及19.4kgm的峰值扭力,並且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01/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