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報導—MAZDA MX-Crossport集MAZDA旗下車款大成的全新展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3/2005星期四)
先前AutoNet為各位讀者報導過的MAZDA全新的概念車款-- MX-Crossport,現正於北美的底特律車展熱列展出中;融合了目前MAZDA旗下車款概念於一身的MX-Crossport,擁有了RX8外觀的性能風格、MAZDA6優異的駕控表現與行路性、Tribute的多功能以及MAZDA5的優異空間機能,使得MX-Crossport成為了MAZDA現今最新的科技結晶!

在MX-Crossport精實、強力與大膽的外觀下,更擁有了〝3D〞的空間概念,在4,630mm的車身長度、1,930mm的車身寬度,搭配2,795mm的超大軸距,MX-Crossport擁有了極佳的空間使用度,以四位成人乘坐而言更是不成問題,並在運動性的設計主軸影響下,座椅更是採用了似張賽車桶椅的設計,更使得MX-Crossport擁有了相同於性能車款的運動風格;足蹬誇張的275/45R-20四只巨輪,誇張的性能訴求更是不言而喻。

但由於MX-Crossport類SUV的車身尺寸主導下,MX-Crossport卻又有著SUV的優點,並基於此理念,MX-Crossport的全景式天窗便應運而生,藉由全景式天窗的高透光率,使得MX-Crossport的內部採光極為優異,也因此帶來了寬敞的空間感,而車頂上的整合式控制台,除可節省車室內的空間以外,更可將車載的視聽娛樂系統整合於車頂上方,將帶給成員不同的視覺饗宴;而中控台中央的15吋螢幕,整合車身上的五具攝影機,除使所有視野死角無所遁形以外,更可使用音響系統、衛星導航、緊急系統、恆溫控制,甚至可使用網際網路,也可收發電子郵件。而為使MX-Crossport有更佳的空間機能,後座以更可完全傾倒,並與地板齊平,棟於空間的調度將更為輕鬆。

為了此全新的概念車型的誕生,MAZDA原廠也新設計了一款新車身顏色,稱作「K2 Red」的新車身塗裝,將成為MX-Crossport的專屬顏色。由於MX-Crossport現仍處於量產階段,所有許多細節尚未公佈,如有最新的消息,AutoNet將位各為讀者做第一時間的報導!


 
 
01/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