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輪胎與合作之F-1車隊共同爭取冠軍寶座!
AUTONET記者:Quattro(01/13/2005星期四)
2005年全新一季的F-1賽季還未到來,各車隊都在即將來臨的新賽季進行緊鑼密鼓的研發與測試工作,而輪胎方面,同樣也是決定勝負的重要關鍵之一,於2005年擁有六個F1車隊使用的MICHELIN輪胎,同樣也是配合各車隊,積極的測試調校新配方輪胎。

在2004年的賽季中, BAR使用MICHELIN輪胎獲得了隊史以來最佳的車隊亞軍席次,MICHELIN F1輪胎的卓越性能表現,的確讓F1方程式賽車更有看頭,MICHELIN手工製造的賽車輪胎出廠之前,先隨機經過X光檢測,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在全球各國量產的MICHELIN生產工廠內,都遵循相同的嚴苛測試程序。米其林集團參加F1比賽的目標,在於為夥伴車隊提供獲得冠軍的高性能輪胎技術支援,2005年MICHELIN將與所有的合作車隊一同向冠軍挑戰。

而追求完美的米其林輪胎技術人員,每年光是在專業測試場內測試輪胎,就已經超過18億公里。米其林為了提升平穩、安全和舒適的乘駕享受,每條輪胎都經過數百項個別測試。米其林輪胎接受的性能測試中,測試操控性能包括有高速操駕,乾地和溼地繞圈,高速抓地;舒適測試科目包括有輪胎震動,行駛噪音,胎塊線性循跡和滾動磨擦阻抗。血統源自MICHELIN F1輪胎的Pilot Sport,輪胎是世界一流的跑車輪胎首選。



 
 
01/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