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ancer小改款將推出 2.0升動力將成未來國產性能主力!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13/2005星期四)
日本MITSUBISHI原廠在近日釋出小改款Lancer的訊息,新車預計在1月底正式上市,內外觀的部分變動不大,但動力系統將有所調整。雖然台灣市場將不跟隨原廠做外觀變動(中華三菱自行研發國內Lancer之2005年式車型),但動力系統將對台灣市場影響深遠。

目前日本官方針對小改款Lancer所透露的訊息並不多,由唯一的一張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日本小改款Lancer的水箱罩,已改為更斯文的鍍鉻橫柵仕樣,前保險桿也略與先前不同。根據原廠表示,小改Lancer在內裝部分用料將更為精緻,提供更為舒適的乘車感受。另外,在動力方面原廠捨棄了原先的1.8升四缸引擎,並由全新的2.0升引擎取代;據AutoNet推測,這具引擎將成為下一代Lancer在台灣市場的性能主力,先前我們曾推測中華三菱將導入下一代Lancer的國產Turbo性能車款,其基礎應是由此具引擎擔當,在渦輪系統的加持後,預計將可搾出約200hp的最大馬力,而變速系統也將導入國產市場中首見的自手排變速箱,將成為同級市場中動力最為強悍的車款。


 
 
01/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