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推出Lupo Air與New Polo 3門都會版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10/2004星期五)
外型俏麗可愛的VW Lupo向來是年輕族群的最愛,紮實的德國造車工藝、靈巧敏捷的性能表現、活潑大方的內裝設計等,是馳騁於都會區小車的最佳選擇!標達汽車此次推出限量25輛的Lupo Air,在原有的俏皮可愛之外,更增加了軟頂開蓬的配備。

Lupo Air是目前歐系小車中唯一軟頂開蓬的車款。Lupo Air車主可以透過電動按鍵將軟蓬車頂完全打開,全車不論前後座均可以立刻享受到觀賞星空的樂趣。在引擎方面,Lupo Air版維持與標準版相同的1.4公升直列四缸引擎,可輸出75hp的最大馬力,以及12.8kgm的峰值扭力,原廠公布的0-100km/h加速為13.9秒,極速可達168km/h。

除了Lupo Air,標達汽車也同時推出New Polo 3門都會版。New Polo 3門都會版以比5門版更具動感的外型,其搭載與Lupo相同的1.4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靈活的車身設計以及電子油門系統,非常適合在城市中穿梭。內裝設計方面,New Polo都會版同樣遵循年輕動感定位,圓弧造型的儀表板配上四幅式方向盤,整體感相當簡潔清爽,而Climatic半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在駕駛者的設定之下,車內溫度可以保持恆溫狀態,車主只需調整出風量,便能夠在最短時間內享有最佳舒適溫度。

在VW車系中,Lupo與New Polo一直是極受年輕消費族群喜愛的熱銷車款。藉由Lupo Air與New Polo 3門都會版的推出,將會再度刺激一波搶購熱潮,總代理標汽車目前已報出兩款車售價,分別為Lupo Air—68.3萬,New Polo 3門都會版—67.0萬。



 
 
12/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