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 3中文專屬網站 讓您搶先體驗全新Discovery 3!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0/2004星期五)
LAND ROVER Discovery 3將於2005年第一季正式引進國內,在未引進之前為讓消費者搶先領略LAND ROVER堪稱當代極簡代表作的全新Discovery 3, LAND ROVER Taiwan特別推出Discovery 3中文專屬網站,讓喜愛Discovery 3的消費者可以搶先體驗線上賞車的樂趣,即日起只要上網瀏覽Discovery 3中文專屬網站:www.landrover.com.tw/discovery3,便可從設計風格、科技技術、駕馭樂趣及舒適乘坐等面向深入瞭解Discovery 3的產品特性。

Discovery 3專屬中文網站中,「設計」是最吸引瀏覽者的目光焦點,並結合Discovery 3的車款設計理念,網頁畫面以極簡風格呈現,並以「設計、技術、駕駛、乘坐」四個面向為導覽選項,而每一個選項中的產品特點則有清楚標示的導覽點記號,只要滑鼠所到之處,輕點右鍵即可解析Discovery 3的每個角度,從家族風格的車頭設計、不對稱的設計美學、全景式玻璃車頂、不妥協的堅毅車身線條,每一處導覽點都展現出Discovery 3令人激賞的設計理念,所以,當瀏覽者一進入Discovery 3網站後,「設計」之美盡覽眼底。

若想進一步感受Terrain Response(tm)地形反應系統的真實體驗,只需點選「駕駛」選項即可;因為在Discovery 3網站中,只要進入Terrain Response(tm)地形反應系統畫面,五種不同路況的行駛模式以旋鈕圖示呈現,凡點選旋鈕圖示的位置,實地地形模擬駕駛立即真實呈現,瀏覽者以視覺駕馭Discovery 3,用心去體驗豪邁的越野操控樂趣。

當真實體驗Discovery 3後,可在寬敞的七人座椅上舒適「乘坐」,此選項讓瀏覽者享受最豪華的內裝配備及對所有車室乘員的悉心照顧,更特別的是,車室內的空間變化也可以在這個選項中全部展現,瀏覽者可在Discovery 3的車室內盡情變化室內空間,此種互動式的設計,讓瀏覽者更能掌握Discovery 3的空間變化,還有360度室內實景環繞,讓喜愛Discovery 3的車迷朋友們線上賞車無死角。

另外只要上網登入會員者,將會收到Discovery 3最新、最完整的資訊,還有限量發行的珍藏Discovery 3精采紀實DVD,數量有限,請即登錄,以免向隅。歡迎您立刻上網瀏覽Discovery 3中文專屬網站:www.landrover.com.tw/discovery3。


 
 
12/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