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Partner Totem為取代Combi而生!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0/2004星期五)
為CITROEN Berlingo的雙生車款的PEUGEOT Partner,自推出以來便以那年輕活潑的外型或得不少年輕世代消費者的青睞,更由於創新的外型與內裝風格,顛覆過去傳統商用車的設計範疇,如今PEUGEOT再度推出Partner Totem版本,將取代過去的Combi車型!

新推出的Partner Totem版本中,以轎房車等級為配備標竿,導入多項舒適配備,如前霧燈、電動窗、中控鎖、前座雙氣囊與單片CD音響,空調則為選配項目,習慣配備戰的國內消費者可能會覺得以上的配置相當寒酸,不過在重視實用性的歐陸消費者來說,過多電子化的配備反而會令他們覺得繁瑣,甚至沒必要,況且Partner Totem仍考慮到商用功能,所以加諸上述配備的Partner Totem,已算相當優的等級囉!

動力系統方面則沿用之前的引擎配置,1.4升的汽油引擎可擁有75hp的最大馬力與12.4kgm的峰值扭力,而在1.9升的柴油引擎中,則可發揮出71hp的最大馬力與13kgm的最大扭力。而油耗也相當出色,汽油引擎約有13.3km/L,柴油引擎則有14.4 km/L之譜。

空間機能也是強調重點,置物容量由原先的624L,在經過後座座椅的躺平變化後,可增至2800L,另外所有的座椅皆可裝置兒童安全座椅,對於家有幼童的車主可說是相當方便,而為提升Totem式樣的獨特性,於車身上也有Totem的字樣,座椅也採用Totem專屬的質材與顏色。

將於今年12月推出的Partner Totem將分有三種級距,包含了Totem、 Quiksilver 與Escapade,並包含有六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


 
 
12/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