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集團在中國增建新廠房 吉林長春工廠日前動工!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10/2004星期五)
德國VW集團自全心經營中國市場以來,在當地導入了許多車款進行生產,這塊在全球汽車產業中,視為急速成長大餅的市場,VW集團早在八O年代即首開業界之先進駐經營,目前已是當地佔有率最高的品牌。

目前VW集團在中國市場的合作伙伴,包括上海大眾及一汽大眾,而近日VW集團為擴大生產線,於12月7日宣布再增列一座全新組裝工廠。這座新工廠位於吉林省的長春市,投資總額約為7億9200萬歐元,預計在2006年全數完工,屆時可使每年再增產33萬輛新車,且將為當地帶來8500個工作機會。另外,在全數完工之前,預計2005年春天會先行組裝Caddy商用車。

VW集團目前與上海大眾合作生產包括Santana與Passat車款;而與一汽大眾則生產AUDI A4、A6,以及VW Polo、Golf、Bora、Jetta等車款。



 
 
12/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