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還是北美的最愛,租賃後購買率第一名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0/2004星期五)
那個國家最喜歡用租賃購車?答案是美國,那個品牌是租賃車主的最愛?答案是HONDA!可別以為美國人都很有錢,幾乎一般老百姓每個人都是舉債過日,也因此對租賃這種型態的購車方式接受度非常高。

根據美國的汽車租賃指南調查,租約到期後車主買回該車所需負擔,金額最低的品牌是連續兩年得到肯定的HONDA,其中又以旗下的CR-V和Odyssey兩款車最受歡迎。第二名與第三名分別是TOYOTA和NISSAN,擠身前五名的還有美國的JEEP和德國的VW。根據分析,TOYOTA的Tacoma、4 Runner、Sequoia、Tundra,和NISSAN Altima、INFINITI G35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日本車。高級車則是以BMW、MERCEDES BENZ居冠,至於小型房車部分,MINI高居首位令人相當訝異。而美國三大品牌沒有一個擠進前五名,除了DIAMLER CHRYSLER集團下的JEEP。


 
 
12/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