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PV MAZDASPEED休旅•勁•行式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0/2004星期五)
誰說注重家庭價值的同時,不能夠擁有風格化與運動化的行動生活?看慣滿街佯裝豪華精緻的形式化作風,MAZDA MPV MAZDASPEED就是要凸顯作為風格型人的好男人最重要的行動表徵,顛覆傳統休旅車溫吞的窠臼,讓行動生活就代表著車主難掩的風格與自我!

日昨本報已經為大家介紹MPV MAZDSPEED的產品包裝,在勁酷的外表下,其實依舊湧有令人感動不已的內在,凜冽的黑灰色調內裝之下,依舊擁有過人的包容與貼心!

MPV最讓人稱道的莫過於其優異的空間機能,包括可以完全收藏的第三排座椅,能夠騰出平坦的車室空間,不用令人擔心座椅拆卸的去處問題,後排座椅更可以在戶外賞遊釣魚時,向後翻折,馬上成為面對車尾方向的賞景專用席。

在配備方面,MPV MAZDASPEED更具備相當多的貼心設計,包括駕駛座椅八向電動調整機制、前後艙獨立控制空調系統、全功能DVD環艙影音娛樂系統、超大面積電動天窗等等,安全配備方面包括四具防護氣囊、ABS、EBD,還有現代家庭不可或缺的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等等,而且自2005年式起也換裝新款折疊遙控搖匙,包括全車MAZDSPEED勁裝配備,僅小漲三萬元,就提供超過十萬元價值的頂級享受!



 
 
12/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