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GT4總決賽 信義區A10廣場熱鬧滾滾!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10/2004星期五)
為服務喜愛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廣大車迷朋友,中華三菱於12月11日召集了百位通過線上晉級賽的網友,在台北新光三越A10廣場舉辦「三菱好手大決戰」總決賽,率先體驗即將於月底上市的PlayStation2 GT4遊戲。

開國內線上賽車首例的「中華三菱VIRAGE iO盃Gran Turismo 4大賽」,是模擬WRC實際賽道,讓眾多熱情車迷在家就能體驗拉力賽程中各種驚險情境的全新賽車遊戲。這項活動自10月下旬活動舉辦以來已吸引兩萬多人參與,兩千多人跑完所有賽道,當中前一百名來自各地的賽車遊戲高手,於12月11日當天挑戰預定於年底上市的PlayStation2 GT 4遊戲。

在活動現場,中華三菱擺放了多輛新車,包括新上市的小改款Virage iO,以及年輕人的夢幻車Lancer EVO VIII、幸福房車Savrin、Pajero越野LSUV,也使許多路過的民眾忍不住駐足賞車,或拍照留念。而此次總決賽舞台是以三菱FUSO大貨卡改裝的「PlayStation2 Dream Suttle」,讓賽車遊戲高手能身歷其境,悠遊於GT 4的EVO VIII傳奇車款駕馭快感之中。



 
 
12/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