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限量版Sentra iStyle動感登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10/2004星期五)
隨著六、七年級逐漸加入社會,驚人的消費能力讓人咋舌,汽車市場也順應潮流全面朝向動感與年輕化,今年秋冬,裕隆日產汽車也特別針對喜愛科技tone調的年輕族群,推出NISSAN Sentra iStyle限量版仕樣車,搭配局部霧黑設計,讓NISSAN Sentra iStyle呈現出一股獨特的神秘、冷調、科技感的秋冬時尚房車感。

此次NISSAN推出的Sentra iStyle限量版,提供鈦銀灰及奈米黑兩種車色,在沈潛的基調下,新式鈦黑塗裝頭燈與白色光源,尾燈在透明光柵包覆下,展現黑紅雙圈的濃烈對比;另外,水箱護罩也採用了與車身同色的鈦銀灰質感,共同營造出最具運動感的強烈風格。而此次Sentra iStyle1.8車款,更在同級車中率先導入最先進的「雙頻車用數位電視」,搭配獨家Pop-up式螢幕VCD影音系統,加上黑黃雙色的個性化座艙,更彰顯高科技的優雅質感。

12月11日起,裕隆日產邀請消費者到全省NISSAN展示間去享受NISSAN Sentra iStyle新幸福感,搭配’05年式全新上市的S Sentra電視主題片,企望展現出NISSAN Sentra一貫的時尚優雅氣質,以及新一波「以家的價值,啟動前進的動力」的房車生活新思潮。

此次NISSAN Sentra iStyle建議售價為:55.8 萬〈1.6 GS D2〉以及建議售價:63.8 萬〈1.8 ES D2〉,其中1.8 ES D2擁有:經銷公司提供之數位電視+VCD影音系統、TOBE、類碳纖維黑黃雙色真皮內裝、15吋高亮銀鋁合金鋼圈、恆溫空調、HUD抬頭顯示器、後窗遮陽簾等精緻配備。



 
 
12/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