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車展焦點-QQ自排與奇瑞T11聯袂登場!
AUTONET記者:LFC(11/25/2004星期四)
可以說是中國自有家轎品牌最成功的例子之一,上海汽車集團旗下的奇瑞汽車,在推出QQ與東方之子廣獲好評之後,不但沒有受到通用集團提出抄襲訴訟的影響,反而讓奇瑞的品牌名聲更加響亮,而且銷售表現也更為亮麗,為了乘聖追擊,奇瑞在廣州車展中,又追加了QQ自排車款,並且推出旗下首款SUV產品T11!

全新推出的QQ-EZdrive自排車款,變速系統採用了義大利Magneti-Marelli的產品,在優異的動力配置下,依舊維持行駛百公里僅需3.9公升燃油的優異油耗,推出後必將在中國城市小車市場造成震撼!

至於已經讓外界迫不及待的T11,可以說是奇瑞全新自主開發的SUV車型,未來將同時推出二驅和四驅配置,動力系統將配備瀋陽航太製造的三菱4G系列引擎,將有2.0和2.4升兩種排氣量設定,不過車頭外觀顯然也有點與東風本田CRV類似,但是更為流線的尾廂線條,搞不好可以讓T11免於使奇瑞成為第12家被東風本田提出訴訟的車廠!




 
 
11/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