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PSA集團合作的TOYOTA Aygo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LFC(11/25/2004星期四)
還記得本報多次報導有關於豐田與PSA集團在歐洲結盟合作的消息嗎?雙方不但在捷克合資成立新車廠,建廠工程也在順利進行中,日前由雙方共同開發的共同底盤小車也即將在明年日內瓦車展亮相,其中豐田版的Aygo更率先曝光!

這輛定名為Aygo的豐田小車,其實是由豐田集團與PSA雙方共同開發的歐洲戰略小車,以豐田的產品陣容來說,Aygo定位比Yairs-Vitz更低,而且未來豐田將負責提供汽油動力系統,排氣量1.0升的VVTi可變汽門引擎,未來將成為這三輛小車的汽油動力心臟,至於柴油動力系統,則將以擅長此道的PSA集團提供,而PSA集團旗下的CITROEN與PEUGEOT也將分別以C1及107為名推出新車,不過在外觀造型與產品包裝上,三輛車則將更具各自的家族特色,而且光是豐田的Aygo年產量就已經設定達到十萬輛的目標!


 
 
11/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