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速自排加持,LEXUS SC430更具競爭條件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5/2004星期四)
向來是TOYOTA北美高級品牌的LEXUS,基於全球行銷策略和消費者的要求,將從明年八月起正式在日本販售,這也讓TOYOTA旗下許多車款必須改名換姓,其中雙門跑車Soarer則成為SC430。同時原廠也趁機會針對該車款進行中度改款動作。

Soarer變成SC430後,廠徽更換是絕對的,當然更重要的是,變速箱將從現有的五速自排演化成六速自排設定,就動力輸出的順暢度與油耗將會有更佳表現。此具變速箱與甫問世的Crown Majesta相同,原廠之所以做這樣的更動,據了解未來高級車將全部配置此變速系統。此外前後保險桿和水箱護罩也一併進行修飾,當然還有內裝上的新設定。

一旦開發代號317L的中度改款SC430推出後,國內總代理所引進的勢必也會搭配此新變速系統,售價則應有所調漲。不過就國內市場來看,SC430的掛牌數以超過同級對手許多,當然戰力加強後縱使價格有變化,也不會影響此層級顧客的購買意願。



 
 
11/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