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超前報-FERRARI Superamerica最貴的電動玻璃車頂超跑!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5/2004星期四)
由FERRARI與著名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所共同打造的Superamerica,原廠終於在日前公佈最新的定裝照片,您可以說它是一輛電動敞篷跑車、也可以說它具備全玻璃天窗,或甚至是一輛比Targa還要拉風的全新形態跑車,無論如何這輛Superamerica將在全球超跑車壇形成話題!

利用與電動硬頂敞篷相信的原理,儘管依舊維持原有的結構設定,不過Superamerica不但可以成為一輛拉風的上空跑車,同時也可以在蓋上電動玻璃車頂後,依舊維持相當優異的車室明朗氣氛,此外也可以像硬頂車一樣提供優異的氣密性與隔音表現,而這套玻璃車頂啟閉機制,是由義大利的FIORAVANTI所提供了,最快可以在十秒鐘內讓Superamerica從一輛全玻璃頂跑車,搖身一變成為拉風超跑!

這輛以575M Maranello為基礎衍生的全新概念上空多功能車款,也同樣提供了手排或是F1自手排變速系統,而肺活量超大的12缸引擎,也足以迸發540hp的最大馬力,而且各項懸吊底盤設定,完全比照GTC的頂級賽車化配置,還有最新的賽車等級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預計這輛Superamerica當然要以陽光燦爛的美西為最重要的目標市場,所以原廠決定全球公開首演,將在明年初的洛杉磯車展正式舉行!



 
 
11/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