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旗艦級展示中心 新莊億利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25/2004星期四)
VW總代理標達汽車表示,鑒於大台北地區新都會的蓬勃發展,特別是三重、新莊地區已成為新都會的指標,為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VW新莊經銷商億利汽車特別斥資打造媲美歐洲旗艦級VW展示中心,並於11月20日在新莊正式開幕,以嶄新的面貌,提供台北縣及新莊地區的車主。

億利汽車斥資新台幣1800萬成立的全功能展示中心,一切的設施均符合VW的原廠規範,其佔地1000坪,擁有挑高旗艦級的展示中心和幅員寬闊、設備頂級的維修服務廠。開幕當天的貴賓,包括台北縣長林錫耀、新莊市長黃林玲玲、縣議員黃桂蘭、縣議員李友親、標達汽車副總經理蔡泗銘、標達汽車副總經理高振榮,協同億利汽車董事長張德勝及總經理王進發蒞臨剪彩,為這個全新旗艦級的展示中心,正式揭幕!

VW過去幾年來在台灣斥資數億,全面提昇第一線展示中心,秉持高級化、精緻化的原則下,成立Phaeton專屬展示中心,希望提供台灣車迷與德國同步的賞車環境。而全新開幕的VW新莊展示中心,是以目前德國汽車展示中心流行的冷色基調營造出最具高級質感的旗艦面貌,提供消費者在舒適自在、精緻貼心的空間中深度賞車。



 
 
11/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