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車展焦點-Corolla Altis被抄襲?比亞迪F3將進擊中國家轎市場!
AUTONET記者:LFC(11/25/2004星期四)
什麼,國內最暢銷的Corolla Altis被仿冒了!不要緊張,在廣州車展上,誓以中國第一民營汽車廠為目標的比亞迪汽車,繼今年北京車展推出F2、F4、F6、ET等概念車款之後,在中國有電池大王美譽的比亞迪創辦人,這次在廣州車展出奇招,推出了稱為F3的中型家轎,更宣示F3投產後將以10-15萬人民幣的售價進軍市場!

以外觀造型來說,國內的消費者必定會覺得十分熟悉,不過根據比亞迪的說法,F3依舊是一輛擁有自有知識產權的全新車款,外觀造型到底像不像Corolla Altis-豐田花冠,其實見仁見智,不過比起一汽豐田花冠更低的售價,相信才是中國汽車市場相當關注的焦點!

其實對於比亞迪來說,提供優異性價比的產品,以自有品牌取得更多中國家庭的認同,才是他們的目的,不過不知道F3問世之後,會不會像東風本田向11家中國皮卡廠提出告訴,則必須靜待事情發展的後續狀況,也有可能比亞迪希望用這種話題性高的衝突性行銷,達成突出自有品牌在中國市場上不得不為的處境!



 
 
11/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