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HYUNDAI XG350的TG 頂級房車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LFC(11/25/2004星期四)
從2002年在北美國際車展推出HCD7概念車以來,外界就不斷猜測現代將進軍高級車市,當然眼見旗下目前在海外市場銷售的頂級車款XG,已經行之有年,為了要先行為將來進軍高級市場鋪路,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現代將在最近發表代號為TG的高級房車,並且最遲在明年秋季就會在歐美等地上市!

這輛代號稱為TG的全新高級房車,將成為取代現行北美市場上XG350的後繼車款,由於目前XG350所搭載的3.5升V6引擎,顯然在動力輸出數據方面已經無法趕上對手,為了要延續現代車款一向擁有的優異C/P值,原廠特地開發了全新的3.8升V6引擎,可望在馬力輸出方面較XG350多出約1/4,而且原廠更表示這具3.8升引擎的油耗表現,反而會比現行XG350的3.5升引擎更減少五個百分點!

其實,從今年現代在北美市場開始銷售的Tucson開始,然後是明年的TG高級房車,後面數年現代將傾全力讓旗下所有的產品改朝換代,而且現代也將在北美市場,陸續導入柴油車款,比照在歐洲市場的模式,逐漸地進軍當地中檔汽車市場!



 
 
11/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