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E推出CHRYSLER 300C敞篷式樣?!
AUTONET記者:LFC(11/22/2004星期一)
話說擔負重建CHRYSLER美式豪華品牌形象的旗艦300C,即將在年底進軍國內百萬等級的豪華車市場,也已經被視為是國內豪華房車市場的大事,不過遠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國,已經有由敞篷改裝達人NCE,推出量身訂做的上空版本!

這家稱為NCE的北美改裝車廠,全名為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 Inc.,在剛剛結束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曾經推出一輛以概念車身分參展的敞篷豪華房車,就是即將進軍國內的CHRYSLER 300C,由於300C目前在北美市場銷售表現十分優異,這輛出自位於加州Placentia的NCE所推出的上空改裝版本,自然在北美市場造型相當的話題!

這家稱為NCE的改裝車廠,從1983年開始就接受客戶訂製各種不同車款的敞篷車型,至今也總共打造超過1000輛特殊式樣敞篷車款,堪稱北美敞篷改裝界的達人,除了將車頂直接削掉之外,NCE更擅長於加強敞篷車結構剛性與安全防護機制,並且也通過美國聯邦政府的認可,目前則將300C列為該廠2005年相當重要的量產車款,除此之外,NCE更同時推出兩種不同形式的300C版本,包括全開式軟頂敞篷與Targa版本。




 
 
11/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