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改裝車展新車-IRMSCHER Seven up古典勁駒重新詮釋!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2/2004星期一)
來自德國的IRMSCHER,除了經常推出OPEL改裝勁駒之外,同時也曾推出不少讓設計界大呼過癮的概念車款與原型車,在下週即將開幕的埃森改裝車展中,IRMSCHER又要推出原本改裝自CATERHAM Super Seven的升級版本Seven Up!

雖然大體上這輛Seven Up,多數結構與基礎均與1957年時LOTUS首度推出Seven時相去不遠,不過IRMSCHER依舊發揮了創意與智慧,結合過去豐厚的改裝經驗,成就了這一輛在新世紀重新發揚傳統古典手造跑車精神的勁駒!

IRMSCHER為Seven換上了來自OPEL的2.2升直列四缸Ecotec引擎,結合全面輕量化的高剛性車體與結構,在Seven Up身上足以提供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5.9秒的功力!當然僅有725公斤的車重,可是一大功臣,安全極速也有208km/h的水準,而且IRMSCHER也為Seven Up加裝了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提升到210hp的境界,峰值扭力也有著29.06kgm的水準,並且換上賽車用的16吋斷造鋁圈,不過IRMSCHER沒表示什麼時候要讓Seven Up上市販售就對囉!



 
 
11/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