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新發現-LAND ROVER Discovery 3新世紀的時尚運動經典再現!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2/2004星期一)
當年,因為LAND ROVER僅有頂級的Range Rover,與越野功力堅強的Defender兩大車系,由於市場真空與競爭局勢的需求,在1989年Discovery正式問世,成為這15年來LAND ROVER最重要的中堅車系,更成為這個英倫越野家族打進家庭用車市場最重要的產品,15年後Discovey的世紀大改款Discovery 3,堪稱是全球越野LSUV中的再世經典!

從前,Discovery為全球LSUV車壇立下全新的標準,即使用今天的眼光來看,依舊感受到當年設計工程小組超凡的功力,不過進入21世紀過後,LAND ROVER原廠賦予Discovery 3全新的使命,在這家英倫越野大戶回應當前RV市場的需求,以及各大頂級品牌均推出SUV車款之後,LAND ROVER重新思考有關於Discovery 3的使命,以迎接市場上更嚴峻的挑戰!

不過眼見各大頂級品牌均推出LSUV車款,也更能凸顯LAND ROVER堅持的價值所在,儘管車壇一片Crossover風吹,但是Discovery 3依舊堅持自我,利用簡單的線條,不僅結合了Range Rover越野王者的DNA,更維持原有Discovery的階梯式車頂設計,並且導入不對稱尾門設計,完全樹立屬於自身風格,絕不隨波逐流,更厲害的是,如果您試著把每一個細節拆開來看,都會覺得看起來彷彿就是新世紀的當代工藝傑作!



 
 
11/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