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BENZ S-Class全球銷售突破270萬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2/2004星期一)
要如何彰顯身份地位?除了從衣著飾物,最簡單的不外乎是開什麼車,如果從MERCEDES BENZ S-Class從1998年第三季問世至今已經突破270萬輛來看,真不禁要讚嘆世界上有好多有錢人。

隸屬於DAIMLER CHRYSLER旗下的MERCEDES BENZ,幾乎與「有錢人」劃上等號,尤其是頂級的S-Class,更是大老闆的最愛與車廠設計最高標竿。截至今年11月份所做的統計顯示,這六年來四門與雙門車型的銷售總和已經超過270萬輛,其中260萬輛為四門車型,平均來說每年銷售量約為50萬輛;雙門車型合計為16萬輛。其實早在1965年起,S-Class就已經是旗艦房車的表徵,這款車在全球高級車中的佔有率高達36%,由此看來仍是金字塔頂端顧客群的最愛。而S-Class之所以能締造如此輝煌的成績,台灣地區消費者也是功不可沒,雖然LEXUS LS430的後勢驚人,卻仍無法撼動她在大老闆心目中的地位。


 
 
11/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