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仲秋健診最大禮 Global Lancer 1.6 勁裝版順利抽出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22/2004星期一)
於今年9月20日~10月31日期間,由中華三菱舉辦的「三菱仲秋,一獎再獎」活動中,57000多名的回廠保養車主共有366位幸運者獲獎,而活動中的最大獎Global Lancer 1.6勁裝版新車一部,則由位於豐原的車主獲得。11月20日,中華三菱將頒獎典禮移師到保養據點豐原所,將這份誠心的禮物送給這位幸運兒。

中華三菱於今年度的仲秋回廠健診活動中加碼回饋車主,並於活動後假順益汽車幼獅營業所,公開抽出本次活動的幸運得獎車主,除第一大獎Global Lancer 1.6勁裝版新車之外,還有300多張最高金額為1萬元的實用油票。有參與本活動的三菱車主們,可於即日起至中華汽車網站(www.china-motor.com.tw)查詢得獎名單,而中華三菱也會以專函通知每位得獎者,並有專人致電通知。


 
 
11/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