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與BAT合作成立的新公司!!正式成為BAR車隊新東家之一!!
AUTONET記者:C.J(11/22/2004星期一)
本報於上週曾報導HONDA將收購BAR F-1車隊股權消息,僅隔數日就傳出確切的消息,HONDA與擁有BAR F-1車隊的英美煙草公司〈BAT〉將共同成立一家新的公司,而這家由HONDA與BAT共同成立的新公司即為BAR F-1車隊的新東家,一改以往由BAT完全所有的情形。

根據目前的消息指出,新公司的持股比例為BAT持有55%、而HONDA將擁有45%的股權,在此之前HONDA已於BAR達成合約,將繼續供應引擎至2007年,在新公司成立後,讓雙方的合作關係更加進了一步,HONDA可以在賽車研發上獲得更大的介入空間,有助於引擎與賽車本身配合度的提升,這有可能將使BAR明年的賽車戰力更上一層。

在新公司成立後,原本的車隊領導人David Richards也將提前卸任,新的領導人將改由Nick Fry出任首屆執行長,而原本的技術總監Geoffrey Willis將繼續留任,雖然 David Richards提前卸任,但身兼知名賽車工程公司Prodrive負責人的Richards,在這段車隊的過度期間仍將繼續給予BAR車隊必要的支援,未來在明年二月前Prodrive與HONDA之間也將尋求新的合作方式;此外,新公司成立運作需要更多的工作人員,近期內BAR車隊也將陸續招募人才加入,壯大車隊實力。



 
 
11/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