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randis SUV化?明年第三季答案揭曉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7/2004星期三)
國內的MITSUBISHI Savrin以轎式休旅車型態打動國內消費者,但是在國外同型的Grandis雖然是此種車型始祖,卻因同級對手輩出而面臨許多壓力,所以原廠在明年第三季將追加Grandis SUV車型,以擴大市場需求和戰線。

去年推出的新一代Grandis,特別延請前MERCEDES BENZ設計師奧力佛布雷擔任擔任產品設計,就全車系外型設計都有相當獨特的風格。歷經與DAIMLER CHRYSLER解除婚約和諸多的財務危機,MITSUBISHI卻沒有因此而自暴自棄,原本凍結的開發計畫,從明年起將陸續展開,布雷原本的設計路線將由MITSUBISHI新風格所取代,這也說明原廠亟欲重生的決心。

預計明年秋天進行中度改款的Grandis,除了車頭部分換上純正MITSUBISHI基因,更增加一款車身高度上升30mm的SUV車型,以利於適應各種地形。動力上仍採用2.4升MIVEC引擎,馬力輸出有望可調校至200匹。除此之外,Airtrek後繼車款也會在同時期登場,據AUTONET所掌握到的消息,國內中華汽車預計在2006年量產化,但與日本原廠仍在協商中。



 
 
11/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