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榮獲「第七屆文馨獎金質獎」!!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17/2004星期三)
由行政院文建會為落實「運用民間力量, 協助推動文化工作」理念,所主辦的的文馨獎評選,今年已邁入第七屆,而長久以來致力於提倡文化藝術及盡心回饋社會的裕隆汽車,受到了該評選肯定榮獲本屆文馨獎金質獎,日昨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頒獎典禮中裕隆汽車陳國榮總經理特別出席,接受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女士的頒獎。

於1992年即開始規劃「裕隆藝文季」、「裕隆環保季」等活動的裕隆汽車,,裕隆汽車創業至今,一直善盡企業公民的職責,秉持著人文關懷、貢獻社會福祉的經營理念,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想法,為「人、車、生活」建立緊密相繫的良好典範。其中上述積極投入的「藝文」與「環保」兩項活動,裕隆汽車期望透過長期人力及資源的推動,進而全面提昇台灣的文化藝術,喚醒大眾對於本土藝術與環境生態的關懷,感受台灣豐沛的人文內涵。

裕隆汽車強調,有感於城鄉差距造成的文化資源不均,裕隆汽車以具體做法實踐「文化均富、藝術下鄉」行動,「裕隆藝文季」更是首開國內民營企業舉辦藝文活動的先河。而裕隆汽車「文化保育」同樣注入綿密心血,除了每年主辦裕隆木雕金質獎之外,更多方提供本土文化藝術的互動機會,長期贊助文化藝術表演團體,也獲得社會各界及藝文團體正面的迴響與支持。

裕隆汽車始終深信,企業的發展與成長,都與社會進步息息相關。裕隆汽車今日能夠榮獲文建會文馨獎金質獎的肯定,未來更將持續盡己心力,回饋社群與大眾,與這片土地共同成長。


 
 
11/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