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XPower SV-R浴火鳳凰火紅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7/2004星期三)
如果是AutoNet忠實讀者,相信對於MG SV-R絕對不陌生,由MG ROVER旗下最頂尖的超跑車型MG X Power SV重新調教而來的SV-R,藉由原廠賽車與運動部門(MG Sport & Racing)與著名的賽車達人Sean Hyland共同打造後,沿用原有XPower S所搭載的福特4.6升V8引擎,經過賽車化的調校與擴缸之後,這輛超級戰艦的引擎排氣量提升至5.0升,且最大馬力更增加了65hp,到達了385hp的驚人水準。

除了馬力大幅提升之外,峰值扭力也大幅進步,達到52kgm的境界,0-100km/h只需4.9秒,安全極速則約為282km/h。為使整體性能更加強化,全車更不惜成本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使得車身更加輕盈,也使重量馬力比更為優異。

除了車殼採用碳纖維打造外,全車空力套件也使用同樣材質,包含了車側誇張的黑色散熱鰭,更有引人注目之效。為了使扮相更為凶猛,全車使用火紅橘的塗裝,讓人於遠處便可辨識此超跑的到來;腳下功夫更是令人瞠目,足蹬20吋的鋁圈,加上名廠Brembo的煞車套件,相信MG SV-R的動態表現必定不容小覷。

為搭配此強勁的動力,內裝也同樣令人血脈噴張,採用高級與性能並行設計主軸,車室內兩張Recaro賽車椅點名了性能主題,搭配四點式安全帶與通過FIA標準的全車防滾籠讓人於恣意奔馳時無後顧之憂;內裝皮質部分則是使用高級Alcantara製品,另外如羊毛地毯、恆溫控制系統、六片式CD音響與TrafficPro衛星導航系統更說明了豪華取向。


 
 
11/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