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亞特派力奧FIAT Palio 1.5EX再度震撼中國平價車市場!
AUTONET記者:LFC(11/17/2004星期三)
繼邀請舒馬赫“二度代言”推出派力奧運動款之後,南京菲亞特又馬不停蹄,再度重拳出擊家轎市場;日前推出全新的普及型轎車——派力奧1.5EX,售價僅6.68萬人民幣,將樹立中國家用轎車市場性價比的新基準。

南京菲亞特推出的派力奧轎車是擁有“家轎之王”美譽的義大利菲亞特汽車公司的經典傑作,出自有“二十世紀汽車設計大師”之稱的喬治·亞羅的手筆,暢銷全球。自2002年3月引入中國市場以來,受到廣大用戶的歡迎,其以無與倫比的時尚、高科技和高性價比成?中國家用轎車與市場的知名品牌,此次推出售價僅6.68萬人民幣的派力奧1.5EX,就是為了讓中國更多的家庭圓上轎車夢,與南京菲亞特“讓中國普通消費者擁有世界級的名車”的經營理念一脈相承。

派力奧1.5EX動力強勁,加速順暢,最大功率可達到85hp馬力,使消費者擁有超乎尋常的速度感;同時汽車油耗較同級車更低,90公里等速情況下百公里油耗僅5.5升,在油價飛漲的今天,其低油耗無疑會成為出擊市場的一把利器。

南京菲亞特副總經理兼商務部總經理孫勇說,派力奧是中國家用轎車的傑出代表,在許多大城市有“大奔小派”之說(買大車選賓士,買小車選派力奧),該車不僅外形時尚,科技含量高,而且質量可靠,已成為中國轎車市場口碑最好的品牌之一。他表示,南京菲亞特今後將繼續努力,將南京菲亞特打造成中國家庭購車的首選品牌




 
 
11/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