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upra牛魔王即將浴火重生!
AUTONET記者:LFC(11/11/2004星期四)
曾經紅極一時的豐田牛魔王Supra,確定即將誕生,而且最快將在2006年正式進入市場量產,重新打造屬於豐田的性能車新王朝!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一輛看似Supra後繼車的重度偽裝車,已經在德國Nurburgring進行測試,並且還與另一輛看似MR2後繼車款的上空座駕聯袂現身,對於許多牛魔王迷來說,這項消息已經成為1996年Supra正式停產之後的一大號外!

此外,全新世代Supra將搭載一具豐田全新的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將具備330hp左右的水準,並且搭配具備賽車科技的全新六速變速系統,看起來Supra將針對日產350Z而來;除此之外,未來Supra除了硬頂車型之外,也將導入類似凌志SC430的配置,提供硬頂敞篷版本。

為了締造完美的動態表現,豐田將導入更多的賽車科技在新一代Supra身上,除了前後各半的完美車身配重之外,也將會利用大量的輕量化材質,將全車空重控制在1200公斤左右,相信有不少牛迷已經相當期待Supra風華再現,並且與350Z來一場東洋跑車的龍爭虎鬥!



 
 
11/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