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市場購車的新選擇--全新Volvo XC70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1/2004星期四)
台灣近年來興起的休閒風潮,使得RV車款成了汽車市場上的銷售主力,而在RV車款於市場中能見度提高之後,相對地相費者對於RV車款的功能需求也增加了許多。全新VOLVO XC70正符合了這項要求,除了提供一般轎車的操控性之外,更提供了RV車款多用途的功能性,也提供給品味獨特、不追逐潮流、重視休閒品質、享受生活的都市新貴。

在歐洲及北美,甚至是鄰近的日本,RV車款已然成為購車的主流;在日本XC70更創下了銷售佳績,形成了日本市場上豪華進口車休旅車的第一選擇。全新VOLVO XC70乃是結合VOLVO五十多年來在旅行車款上領先其他車廠的造車工藝,全新推出的SUV作品;其設計結合了旅行車良好的操控性及SUV車款在空間變化上的優點,無論是在城市中自由穿梭或在罕有人跡的深山林間徜徉,The New VOLVO XC70皆能輕鬆的達成任務。

一般的SUV常會發生車身太大無法停車,或因SUV的高低盤而造成乘坐上的不適感;一般的SUV雖都配有4WD系統,但因礙於SUV的操控性沒有一般房車來的好或因車身高容易發生重心不穩的關係,而讓想要嚐試Off Road的車主望之怯步。此時,不同於SUV的高大外型且俱有房車良好的操控性及越野能力的車款--全新VOLVO XC70,就成為消費者在SUV市場上獨特的選擇。

The New VOLVO XC70搭載的直列五汽缸2.5升渦輪低增壓引擎,具有充沛的210hp,0-100km/h更只消8.5秒,同時能在1500rpm時,提供32.6kgm的全動力輸出,無論是在車道上移位或是超車時皆能帶來優雅、均衡及靈敏的駕駛樂趣。在內裝風格方面,承襲了VOLVO一貫的北歐極簡風格設計,從高音質的音響系統、先進的GSM通訊設配及首創的整合式GPS衛星導航資訊系統,皆能在行車時享受更多的樂趣與便利。

全新VOLVO XC70的空間變化更是一大賣點;二段式可分離摺放(60/40)的後座可輕鬆使用高達1640公升的容量,完全平坦的行李箱空間,車內更可容納長2.8公尺的衝浪板,其能隨時變化的車室間空,融合了實用與智慧的精心設計,更能隨心所欲的體驗精彩生活與享受探險樂趣。

台灣富豪汽車繼2003年推出LSUV的代表作--VOLVO XC90之後,於2004年年底正式介紹全新VOLVO XC70給台灣的消費者,希望能在XC90持續熱賣的同時,提供給消費者另不同於一般SUV車款的選擇。全新VOLVO XC70豪華型售價為NT$1,818,000,旗艦型則為NT$2,048,000。台灣富豪汽車希望全新VOLVO XC70能帶給消費者不同以往的感受,真正體驗生活中的休閒品味及樂趣。


 
 
11/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