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美國紅十字車隊成軍!
AUTONET記者:敬璽(11/11/2004星期四)
以往在美軍維和部隊與正規軍中,HUMMER一直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對於曾經參與軍旅生涯的台灣男兒來說,悍馬也代表著相當令人懷念的回憶,不過最近在美國,HUMMER除了參與戰爭與維和任務之外,更成為美國紅十字會的生力軍,未來將擔任更多救援任務!

根據最新統計指出,在國外有不少HUMMER車主,在發生天災地變時,會主動開著自己的愛車自發性的參與救援,如果動用軍方資源救援時,悍馬也常常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不過正式由悍馬原廠正式參與救援組織,並且成立專屬的車隊,這可是第一次!

日前HUMMER原廠宣佈正式參與美國紅十字會的HOPE救援計畫,除了有部份車主與俱樂部願意加入陣容之外,從今以後原廠也將陸續供應總數256輛的悍馬車系加入救援正規軍,除了目前市售的H1與H2車系之外,明年開始全新發表的小悍馬H3也將加入這個陣容,而通用集團更正式成立基金會,以固定撥款的方式,贊助這個宇紅十字會合作專案的進行,未來將有更多的HUMMER擔負起更多的救援任務!


 
 
11/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