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HIPS推出M-BENZ Vito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明以(11/11/2004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擅長利用晶片升級套件聞名的SUPERCHIPS,最近又出奇招,針對M-BENZ當家商用廂型/休旅車款Vito推出改裝組合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SUPERCHIPS針對Vito 111 CDI 柴油車款推出的升級套件,最大馬力將可以提升 43 hp,峰值扭力將可增加約8.25kgm!

更驚人的是,經過晶片改裝之後,Vito 111 CDI依舊能維持原有優異的能源效率!而且SUPERCHIPS表示,改裝過程僅需花45分鐘,而且這次主要是利用對引擎管理系統的升級,讓動力輸出達到超越原廠車的水準,這套系統與先前推出VW Caddy TDI的版本接近,並且經過英國VW Racing Cup賽事的驗證,未來如果國內有引進血統相近的Viano柴油車款,或許這組套件將可以成為改裝車迷的福音!


 
 
11/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