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式NISSAN Quest升級再加值!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11/2004星期四)
自從NISSAN發表全新世代的美式全尺碼休旅車Quest以來,主要競爭者包括HONDA Odyssey與TOYOTA Sienna也輪番推出全新世代大改款車系,為了提升Quest的戰力,北美日產日前也公佈了C/P值更高的2005年式車系!

在2005年式車系旗下的三款車型中,原廠全面將室內車頂氣氛照明系統、前座主動護頸式頭枕與原廠防盜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除了入門的3.5S車型之外,Quest 3.5 SL與頂級的3.5 SE車型,均將電動後側滑門、電動啟閉式尾門與附設的安全防夾裝置、原廠倒車雷達均列為標準配備。

除了入門車型之外,2005年式的Quest SE與SL均將全套的動態輔助安全體系(包括ABS+EBD+TCS+VDC)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也全面搭配原廠17吋鋁圈,以及胎壓偵測系統;此外音響系統也全面升級,入門的S車型即配置總和功率150瓦的高級音響,SE與SL車型更配置由BOSE專屬打造的頂級十揚聲器265瓦頂級音響系統,此外全車系從2005年式開始,均可加價選用頂級的DVD車用影音娛樂/衛星導航整合系統,大幅提升配備升級的靈活度!


 
 
11/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