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將成為FUTSAL大會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Huther(11/11/2004星期四)
預計今年11月21日至12月5日舉行的2004 FIFA世界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屆時將有來自全世界六個分區,十六個國家代表隊球員將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國立體育學院綜合體育館林口展開激烈對決,是FIFA國際足球運動總會,最常舉辦的四個賽事之一。

韓國現代HYUNDAI汽車認為:「如果說世界上有什麼能將世界人民的心擰結在一起,那就是體育」。因此近年來HYUNDAI不僅透過體育活動來提高企業形象,更將邁入世界品牌之列。HYUNDAI表示,他們希冀將企業形象和足球運動的狂熱和激情融合,以更加弘揚其品牌價值。

今年中華台北突破困境,成功取得承辦2004 FIFA世界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此項世界性的運動比賽,為此,HYUNDAI亦跨海請台灣技術合作夥伴,三陽南陽共同協助贊助2004 FIFA世界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提供大會比賽選手用車56輛(Santa Fe、Traject、XG、Elantra)。另外,在國內部分現代三陽亦先後提供Matrix、Elantra予『2003現代三陽臺北國際馬拉松』、『92年全國運動會』作為大會指定用車。由此可見HYUNDAI汽車熱愛足球體育運動,與南陽實業積極參與大型體育盛會的理念不謀而合,其重視體育公益活動的實力與熱誠,在未來將提供國內外更加完善的比賽環境。



 
 
11/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