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3性能鋼砲最新消息曝光!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1/2004星期四)
眼見日系性能車款Lancer Evolution與Impreza WRX在全球造成轟動的熱潮,AUDI也已經準備好手中的祕密武器,而且誓言讓這祕密武器,成為繼前兩大性能人氣王之後,最受到全球性能迷歡迎的性能車款,本報就率先獲得全新世代S3的消息!

將以2006年量產車身分問世的全新世代S3,將搭載一具小夾角的V6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將達到約330hp的境界,並且將誓言成為同級掀背鋼砲中的強中強!

除此之外,AUDI原廠將提供S3最佳的車體與底盤剛性,並且將導入全新升級的四輪驅動系統,這套系統將容許在極限狀況下,後輪獲分配的動力輸出比例達到九成,以提供最極致的動態表現,看來這次S3可要不僅要比Lancer Evolution與Impreza WRX快,還要給尚未出世的BMW M1來個下馬威,誓做全球掀背鋼砲新盟主!



 
 
11/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