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革新創舉!2005年式Range Rover全新4X4行駛資訊中樞系統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1/2004星期四)
2005年式New Range Rover中除了保有經典的直線設計、垂直線條外,LAND ROVER一向引以為傲的off-road性能當然更是不可或缺的一大優勢,為了讓所有買主能將Range Rover的越野性能發揮至極致,即便是一般駕駛也能擁有專業級的靈活身手,特別不惜成本導入全新4x4 Driver Interface (4X4行駛資訊中樞系統),藉由先進的科技讓駕馭車輛變的更為輕鬆上手。

2005年式New Range Rover所搭載的「4X4行駛資訊系統(4x4 Driver Interface)」是新增設的高科技越野輔助配備。當駕駛人在進行越野活動時可以透過觸控式VGA中央顯示幕進入越野行駛資訊介面,利用此先進系統充分知悉所有行車相關資訊;此時,觸控式螢幕會進入越野資訊的顯示畫面,並分成兩個主要區塊來顯示越野行車資訊。

當駕駛者行使於條件較差的路面時,藉由4X4行駛資訊系統可於VGA中央顯示幕上取得2D及3D的輪胎與懸吊現況,無論是轉向輪的轉角、懸吊的壓縮伸長狀態或是底盤的水平狀況,皆能一併獲得;明顯易懂的擬真動畫顯示,讓駕駛者不用輕身下車勘查地形也可輕鬆得知所有車身與路面的接觸狀況。

除了此套先進的4X4行駛資訊系統外,藉由結合無線傳輸攝影機(Venture Cam)的攝影功能,並可同時於VGA中央顯示幕上即刻切換兩種模式下的監控畫面,更可全程監控車輪所有的內部與外在狀況,真正達到人車一體的境界。

這套越野行駛資訊中樞系統,真正實現了Land Rover越野智慧科技,它能夠讓駕駛者在越野行進間於車室內即能精準判讀車輛的越野動態資訊,讓駕駛者輕鬆舒適的掌控車輛的每個行進環節,協助做出明智而又安全的判斷,以避免意外發生或使車輛招致損壞,New Range Rover這套越野資訊系統,實為傲視車壇並具革命性的首要創舉,也讓駕馭者真正感受越野王者風範。


 
 
11/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