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度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最終站澳門壓軸開戰
AUTONET記者:C.J(11/10/2004星期三)
已近尾聲的2004年度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決定本年度的總冠軍花落誰家的壓軸大戰將於11月21日在極具挑戰性的澳門東望洋街道賽道舉行,多輛速度驚人而且設備先進的Porsche 911 GT3 Cup戰車已蓄勢待發,於21日的十圈比賽一決雌雄。

目前有三名車手有機會問鼎總冠軍殊榮,在進入最後一回合之前,效力於香港Fuspeed Racing車隊的泰國車手Charoensukhawatana Nattavude於積分榜領先,A-Ha Racing的英國車手Matthew Marsh僅落後他一分,而尋求衛冕總冠軍的香港車手關兆昌,憑藉對東望洋賽道的瞭如指掌,亦是總冠軍的熱門人馬。

在今年為業餘車手新設的B組賽事,總冠軍殊榮已由台灣車手陳文閣提前獲得,效力A1 Racing的陳文閣很具才華兼且韌力十足,今年他憑藉無懈可擊的表現於競爭激烈的B組賽事打敗一眾強手獲勝。雖然陳文閣已贏得B組總冠軍,但是其他B組車手仍會繼續為積分榜的最後排名而努力作戰。



 
 
11/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