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通用汽車贈予門諾社福基金會OPEL Corsa乙輛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0/2004星期三)
通用汽車向來秉持企業回饋社會理念,歷年來多次贊助國內各項公益活動,為協助門諾社福基金會志工進行老人日托的工作,於日前的豐裡社區老人會館舉行啟用儀式中,慨然捐贈一部OPEL Corsa汽車。

通用汽車是個全球性的公司,「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是通用汽車一直以來所秉持的經營理念,自1989年成立台灣通用汽車以來,即不斷對國內各項公益贊助活動投注極大的心力,今年7月通用汽車一接獲門諾社福基金會贊助邀請,通用汽車即決定支持門諾老人事工善舉,立即著手舉辦「你送愛心,我來服務」活動,在全國經銷點折扣銷售汽油精2,500瓶,原預定將銷售金額全數捐給門諾,不過後來發現老人日托的需要,於是將現金轉為一部1200c.c. OPEL Corsa汽車。

而由「門諾社福基金會」與花蓮壽豐鄉「豐裡社區發展協會」共同籌設的「歡樂銀髮關懷站」,將結合醫療、社福、社區與政府、社會資源的志工,定期對社區老人進行量血壓、體脂肪、體重測量、糖尿病血糖測量等健康檢查。

為表達一個企業體念茲在茲、對立足的這塊土地的永續關懷,台灣通用汽車未來在推動本業之際,將持續本著企業公民的角色與責任,以及一份生於斯長於斯的情感,將人文關懷落實於台灣社會的每個角落,使這片土地充滿更多的愛與溫馨。


 
 
11/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