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批CI設計規範實踐 KIA高雄鳳山旗艦展示中心全新風貌開幕!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10/2004星期三)
在國內以最佳進口休旅車為品牌定位的KIA,原廠在今年八月份發表了全球最新CI系統設計理念,在短短的時間內台灣總代理運通汽車即導入了這套設計規範,並於10月底分別在高雄鳳山、台中市以及彰化市同步正式開幕,期能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寬敞、無壓力的賞車環境。

據原廠表示,CI系統設計規範在未來半年至一年內,將會推展至全球至少3000個KIA經銷通路,這套規範包括全新設計的Logo、標準化的通路招牌與佈置。在佈置中KIA以簡潔明亮為要素,以突顯KIA新世代車款高科技的特質;而內部則需展現歐式的簡約風格,採用石材、木頭及玻璃三種天然質材,以大面積的呈現方式妝點內部空間,最後再搭配充足而明亮的光照,可使賞車的消費者脫離傳統的制式裝潢。目前在台的這三間展示中心,不僅是KIA在台灣首次重金所打造而成,更是全世界首批落成的新世代展示中心,據標達汽車表示,未來在台的KIA展示間都將會陸續以CI系統設計規範改裝完成。

KIA汽車目前旗下擁有多款車型,除了前些時日由林志玲代言的全新Carens 2.0七人座轎式休旅車、SHE極力推薦的Euro Star新鮮人優質進口小車,更有歐陸市場相當暢銷的SUV旗艦Sorento等,產品線可以說已相當完善。據運通汽車表示,KIA目前在全球市場銷量持續暴增的SUV Sportage,因原廠不及供應持續增加的訂單,台灣市場預估在2005年3月才會正式引進台灣銷售,這輛全新改款的SUV無論造型、功能性均有足夠實力力拼同級競爭對手,眼看全球市場的熱銷,未來Sportage在台的表現運通汽車顯得相當有信心!



 
 
11/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