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 S終於出自排囉!!
AUTONET記者:LFC(11/10/2004星期三)
很多人嚮往MINI Cooper S超卓的動力與操控表現,不過就因為原廠僅供應手排車,讓許多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但是事情終於有了轉圜的空間,因為從2005年式開始,MINI將先行在英國市場供應Cooper S的自排車款,爾後就會慢慢拓展至外銷車款!

根據原廠最新的消息指出,從明年元旦開始,MINI在率先在英國供應Cooper S硬頂與敞篷款的自排車型,並且在方向盤後還設置升降檔控制機能,而專為這款高性能版本調校的變速系統,也提供更為俐落而高效率的換檔表現!

全新的手自排變速系統並且配置了稱為AGS(Adaptive Transmission Control)的換檔控制系統,除了超高效率的換檔表現之外,更具備了自我學習的功能,會依照駕駛習慣調整換檔模式,提供最適化的換檔配置,在英國Cooper S選用自排變速系統,必須比手排車款加價1050英鎊,此外這兩款車更配置限滑差速器與DSC(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高科技配備;此外,2005年式Cooper S自排車款更配置了17吋的五幅式BULLET鋁圈。



 
 
11/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